Help with Search courses

免疫学是现代生物学研究领域理论更新快,与其它学科间技术交叉、渗透性强、充满思维启迪力的学科之一。在生物学院本科已免疫学学习的基础上,研究生分子免疫学的讲授内容需要突出新理论、新技术及新进展。在保持课程系统性的基础上,本课程以深化的专题讲授为主,包括:分子免疫学概述及前沿问题、免疫细胞生物学、先天性免疫、抗原受体、黏膜免疫、免疫细胞的发育、免疫受体的信号转导、抗感染免疫,免疫学研究技术等免疫学研究的核心及前沿内容。此外,选取高水平论文8-10篇,供学生分组解读,并通过课堂讨论,强化应用分析能力。

免疫学是现代生物学研究领域理论更新快,与其它学科间技术交叉、渗透性强、充满思维启迪力的学科之一。在生物学院本科已免疫学学习的基础上,研究生分子免疫学的讲授内容需要突出新理论、新技术及新进展。在保持课程系统性的基础上,本课程以深化的专题讲授为主,包括:分子免疫学概述及前沿问题、免疫细胞生物学、先天性免疫、抗原受体、黏膜免疫、免疫细胞的发育、免疫受体的信号转导、抗感染免疫,免疫学研究技术等免疫学研究的核心及前沿内容。此外,选取高水平论文14-20篇,供学生分组解读,并通过课堂讨论,强化应用分析能力。

植物细胞培养与细胞工程 (Plant cell culture and cell engineering)
杨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