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吴长坤
学号: 1016204015
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类型: 第二次学术报告
日期: 2018年05月11日
时间: 18:30
地点: 26楼D区551
导师: 张为
题目: 基于FPGA的USB3.0接口设计
内容提要:

USB是一种通用的串行总线,USB3.0接口标准的传输速率相较于USB2.0标准提升了10倍以上,速度达到5Gbps,对于高速数据的传输,USB3.0接口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赛普拉斯公司提供高度集成的USB3.0外设控制芯片方案,芯片提供一个可编程的GPIF II状态机,能够与任何FPGA及处理器相连,同时支持USB接口双向传输,既能作为主控设备又能作为从机设备,设计更加灵活。本次报告重点对USB3.0接口的VLSI设计进行介绍。

图片:
登记人: 吴长坤
登记时间: 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