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付浩洋
学号: 2019232079
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类型:
日期: 2020年09月22日
时间: 16:30
地点: 19教学楼303
导师: 马永涛
题目: 无源RFID场景下被动式定位性能分析及算法优化
内容提要:

被动式定位无需目标携带任何辅助设备,在目标不合作的情况下也能掌握其位置信息。射频层析成像技术是一种基于模型的被动式定位解决方案,克拉美罗界是用于计算无偏估计中能够获得的最佳估计精度,因此在被动式定位中作为性能估计的标准很有意义。在无源RFID场景下的被动式定位,通过推导克拉美罗界对不同部署的性能进行评估,在复杂信道模型下多目标定位精度不够高,拟通过提取目标周围环境的变化特征,结合神经网络的方法对RTI成像算法进行优化。

图片:
登记人: 付浩洋
登记时间: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