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陈龙
学号: 2016204060
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类型: 第一次学术报告
日期: 2018年07月26日
时间: 10:30
地点: 26楼D区449
导师: 庞彦伟
题目: 用于自动驾驶的多视角3D目标检测
内容提要:

3D物体检测在自动驾驶汽车视觉感知系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现代自驾车汽车通常配备有多个传感器,如激光雷达和摄像机。激光扫描仪具有精确的深度信息的优点,而相机保存更详细的语义信息。激光雷达点云和RGB图像的融合应该能够实现更高的性能和安全性的自驾车汽车。本次主要介绍了自动驾驶场景下的高精度3D物体检测研究——一种深度融合方案:把激光雷达点云和RGB图像作为输入,将多视角的区域特征结合起来,实现不同路径中间层之间的交互,来完成道路场景的3D目标检测。

图片:
登记人: 陈龙
登记时间: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