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王小芳
学号: 2016203050
学院: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报告类型: 第一次学术报告
日期: 2018年05月19日
时间: 10:10
地点: 26教学楼E区239
导师: 高宇
题目: The Energy Distribution of Trapped Charges in Polymers Based on Isothermal Surface Potential Decay Model
内容提要:

聚合物材料中空间电荷的形成使材料的局部电场产生畸变,引起局部放电、电树枝等一系列老化的现象,甚至导致材料劣化。聚合物材料具有特殊的聚集态结构,内部存在的结构缺陷以及生产使用过程中引入的物理、化学缺陷决定了材料内部陷阱分布,研究材料中的形态、结晶度等的变化,结合等温表面电位衰减模型,表征材料中陷阱分布,对抑制空间电荷积累以及提高电气设备运行的可靠性有重要意义。

图片:
登记人: 王小芳
登记时间: 2018年07月9日 星期一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