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张风彬
学号: 2016203193
学院: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报告类型: 其他学术报告
日期: 2018年07月7日
时间: 14:30
地点: 26楼E452
导师: 曾沅
题目: BPA潮流数据卡自动生成和修改方法
内容提要:

 

a)         PSD-BPA是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开发的机电暂态仿真软件包,具有潮流计算、暂态稳定仿真计算、短路计算、小干扰稳定计算等功能,在国内电力调度运行机构和电力系统规划、设计、试验等相关单位及各高校中都得到了广泛应用。 

b)        PSD-BPA采用数据卡的形式,将数据存储到文本文件中。数据卡中的数据字段采用固定列宽的格式,当新增设备较多时,需手动修改数据文本文件,工作繁琐且容易出错。 

c)         报告介绍了通过在Excel表格中批量填写元件的一次参数,自动批量生成和修改PSD-BPA潮流数据文件中对应的数据卡,用以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流程。

图片:
登记人: 张风彬
登记时间: 2018年07月6日 星期五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