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焦月
学号: 2016204074
学院: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报告类型: 第一次学术报告
日期: 2018年07月6日
时间: 15:00
地点: 26楼D529
导师: 杨敬钰
题目: Image Stitching by Line-guided Local Warping with Global Similarity Constraint
内容提要:
  1. 纹理少的图像的对齐一直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大部分算法都会因为不精确和不可靠的特征点破坏图像的结构,而且,对于多张图像的视角变化,图像对齐也存在着重影的问题,本论文提出了一种在全局约束下,使用特征线指导局部变换的方法,两个主要的步骤:第一,线匹配可以引导变换的精确计算,线特征可以整合到网格变换的工作框架中,第二,投影变换很容易破坏非重叠区域,使用全局相似性作为约束权重,最后的图像可以使得图像与很好的相似性。本论文的方法将线匹配加入图像对齐,有效的提高了图像对齐的精确度。
图片:
登记人: 焦月
登记时间: 2018年07月5日 星期四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