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胡雨薇
学号: 2016212040
学院: 教育学院
报告类型: 第二次学术报告
日期: 2016年11月28日
时间: 10:00
地点: 44楼203
导师: 杜修平
题目: 中西方道德教育的差异
内容提要:

        中西方道德教育在价值倾向、内容与模式方面都存在着极大的不同,其差异的产生与中西双方不同的社会背景和政治制度、经济基础和发展水平以及历史文化传统等诸多因素有关。道德教育不仅要强调社会需求的满足,也要关注个人需求和发展的获得,实现社会与个人的协同进步。我国应在坚持传统“群体性”德育价值理论的同时,积极融入西方的“个性化”的德育价值理念。这不仅体现了“和谐有序、整体统一”的治国方针,也能够积极发挥“个体自由发展、平等尊重”的治人方针。

图片:
登记人: 胡雨薇
登记时间: 2018年04月24日 星期二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