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田丽娜
学号: 2016212046
学院: 教育学院
报告类型: 其他学术报告
日期: 2018年01月14日
时间: 12:35
地点: 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304室
导师: 杜修平
题目: 柬埔寨教育技术的使用现状及发展建议
内容提要:

近五十年来全球化与技术变革的快速进程创造了一个以信息技术、信息知识为动力的全球经济体系。柬埔寨是计划通过采用更现代的教学方法来更好地提高教学效果。由于教育技术仍然处于落后地位,所以在提高教育质量方面柬埔寨仍然面临着障碍。因为柬埔寨教育技术存在不多,实证研究少,本次会议对研究目前柬埔寨国家缺乏的技术功能,及如何运用教育技术开发高质量的学习等的分析进行研究并提出建议。 

会议内容概要:1.柬埔寨教育技术现状研究

  1. 柬埔寨与中国的教育技术的比较分析
  2. 柬埔寨教育技术发展趋势及对策建议。

硬件层面:增加课堂学习的技术设备,比如计算机、液晶投影仪等加强互联网使用,增加电力基础设备促进和改进电子学系的使用。

软件层面:提高教育技术培训人员的能力。

战略层面:基于教育战略规划, 柬埔寨教育不青年和体育将改进学习材料通过实施用户体验和扩展可用性学习材料,该网站将得到彻底升级为学生提供有效的教育课程技术,学校要确保足够的教育技术教师。教育部青年与体育部将与国内外大学、技术培训中心、科技公司等技术机构签订合同,对技术教师进行集中培训。

图片:
登记人: 田丽娜
登记时间: 2018年04月24日 星期二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