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吴学仕
学号: 1015212010
学院: 教育学院
报告类型: 其他学术报告
日期: 2017年12月16日
时间: 07:00
地点: 广西南宁
导师: 黄尧
题目: 网络层次分析视域下职业教育合作企业选择研究
内容提要:

自2014年5月2日《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以来,企业以其崭新的角色定位——重要办学主体——展现于职业教育领域。这一提法为我国职业教育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然而,企业技术、经营规模、信誉、领导态度、文化存在较大差异,并导致并不是所有企业都能够成为职业教育重要办学主体。因此,必须认真研究甄选。

本研究以Sheu Hua Chen,Hung Tso Lin和Hong Tau Lee三位台湾地区学者编制的企业选择指标为初步评价指标体系[10],并将该指标体系发送给国内职业教育专家、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同时,各位专家以匿名的方式对该指标体系进行反馈,经过反复征询、归纳、修改、汇总,确定最终评价指标。

基于最终评价指标体系,构造网络结构、关系矩阵及超级矩阵,并将数据输入软件计算,得出各评价指标的权重,以此判定在校企合作企业选择过程中的优先次序。

图片:
登记人: 吴学仕
登记时间: 2018年04月24日 星期二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