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刘禹
学号: 2016227005
学院: 海洋学院
报告类型: 其他学术报告
日期: 2017年12月26日
时间: 18:30
地点: 第8教学楼110
导师: 张安民
题目: Progress in research of air pollution emissions from ships
内容提要:

船舶航运在国际交通运输中起着重要作用,其中远洋航运更是全球主要的货物流动方式。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报告显示,截止到 2010 年初,全球商业船只总吨位达到 12.76 亿 t,比2009 年增加 0.84 亿 t。随着运输船舶数量日益增加,其大气污染排放也日趋严重。在港口、海峡和船舶流量大、航线密集的部分海区,船舶排放的污染物显著改变了局地和区域的空气质量,给沿海居民的健康、生活和工作带来了严重的影响。本次报告主要分析船舶污染物对当地的空气质量,对区域乃至全球大气的辐射收支及对流层的成云产生影响。

图片:
登记人: 刘禹
登记时间: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