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曾朴
学号: 2015214002
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报告类型: 第一次学术报告
日期: 2017年09月19日
时间: 09:30
地点: 环境学院B108
导师: 朱能
题目: 热习服训练影响因素的确定
内容提要:

在一定程度上人体具有主动适应环境的能力,热习服现象的存在在人体生理学和心理学领域已经有了很多的研究,而这一现象的规律没有得到相应的研究,特别是与人们所处的生产生活环境密切相关的建筑热工参数范畴内的偏热环境。随着经济和技术的快速发展,高温高湿在工作场所中普遍存在,暴露在高温高湿环境下,会导致生产效率下降,安全事故频发。为了保证健康和安全,除了减少环境热负荷,我们也需要在科学的指导下合理地进行热湿环境的适应性训练,即热习服训练。而影响热习服训练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如温度、相对湿度、劳动强度等等。

图片:
登记人: 曾朴
登记时间: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