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安培
学号: 1016212001
学院: 教育学院
报告类型: 其他学术报告
日期: 2017年11月4日
时间: 14:00
地点: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导师: 肖凤翔
题目: “一带一路”推进中的职业教育发展时代机遇与现实隐忧
内容提要:

“一带一路”与职业教育存在耦合关系,能形成耦合效应。“一带一路”为职业教育提供对话合作机缘、促进职业院校提质增效、显著提升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等机遇环境。助力“一带一路”职业教育面临基础建设相对薄弱,国际化水平不高,社会服务能力不强等多重隐忧与挑战。在机遇与挑战的双重变奏中,职业教育需树立国际化战略理念,加强职业院校本体建设,提高供给水准,促进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育成,以更好地适应、配合、促进“一带一路”战略推进。

图片:
登记人: 安培
登记时间: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