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马彤彤
学号: 2015204178
学院: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报告类型: 第二次学术报告
日期: 2017年06月30日
时间: 09:00
地点: 第四会议室
导师: 侯春萍
题目: 混合失真图像质量评价算法模型报告
内容提要:

基于高阶相位一致性,汇报了一种混合失真无参考图像质量评价方法。首先,计算高阶相位一致性用于捕捉图像结构信息,应用灰度共生矩阵分别提取了4阶相位一致性图像的统计特征;然后,在分析相邻阶相位一致性的相关性及相邻阶相位一致性局部熵的相关性的基础上,分别计算了相邻阶相位一致性及其局部熵的互信息和交叉熵;最后,利用支持向量回归机建立回归模型并进行质量预测。在MLIVE和MDID2013数据库上的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的评价结果与主观评价分数具有很高的一致性,其性能于当今主流的全参考和无参考图像质量评价方法。

图片:
登记人: 马彤彤
登记时间: 2017年09月27日 星期三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