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田宝亮
学号: 2015204186
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类型: 其他学术报告
日期: 2017年09月10日
时间: 17:00
地点: 26-D-534
导师: 周圆
题目: 基于全卷积神经网络的目标跟踪算法
内容提要:

介绍一种基于全卷积网络的目标跟踪算法。该算法可以实时追踪视频中的特定目标,输出轨迹信息(包含坐标,尺寸),克服目标形变、快速运动、遮挡等难题。该模型通过两条 CNN 数据变换流, 提取待跟踪目标和目标搜索区域的特征输入到交叉相关层,构成 Siamese 结构的全卷积网络,创新采用离线训练以及单次传播稠密采样的方式增强模型的实时性。可用于智能监控,自动驾驶等多种场合。在训练过程中使用了难例挖掘技术让模型能够更加逼近全局最优解。

图片:
登记人: 田宝亮
登记时间: 2017年09月23日 星期六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