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登记(开题、中期、答辩)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术创新,特开通“研究生学术报告预告区”。我校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在预告区及时发布和了解有关研究生学术报告的信息,届时参加。也可就某学术报告展开专题讨论与交流。

报告人: 柏井慧
学号: 2015204062
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类型: 第一次学术报告
日期: 2017年09月24日
时间: 14:00
地点: 26楼D534
导师: 杨敬钰
题目: Transformation-Grounded Image Generation Network for Novel 3D View Synthesis
内容提要:

本次报告介绍了一种基于生成网络的3D视点重建方法。该方法设计实现了两个学习网络:DOAFN和Completion network。其中,DOAFN网络对AFN网络进行了改进,克服了AFN网络中重建精度不够、细节信息不完整等问题;Completion network中联合使用VGG16网络和对抗网络,完成最终的视点重建。

这篇论文中提出的方法可以得到准确性高、细节完整的视点重建结果,且实现了物体在360°范围内各个角度的高精度重建。

图片:
登记人: 柏井慧
登记时间: 2017年09月8日 星期五 09:18